一只鸭鸭~

一些想说的话,如果那说错了,大家见谅

一转眼两年了呀,薛老师公开恋情一年了,他们的宝宝也出生了,很幸福呢,他们开心就好啦,这是我第一次喜欢的真人cp心情有一点点复杂,不过他们开心幸福就好,毕竟蜜柚们都是真心喜欢他们的,梦醒了,就把这份爱放在心底好了。
2017.09.8
薛老师公开恋情,很为他开心,因为真的很喜欢他的人他的歌
也是这天以后,我再也没有勇气去看大薛的超话和贴吧还有这里的文,我一直给自己找理由找借口说学习任务重我只是没时间一直逃避怕看到他们以前的亲密无间,现在尘埃落地,我也想明白了,就算他们现在没有在公众面前这么亲密了,但我相信他们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因为大老师真的很懂薛老师,他们也有这么那么一段互相取暖,相依为伴,互相鼓励的日子,他现在没有在公众面前表现那么亲密,他们肯定也是私底下像以前那样,是一对很好很好的朋友,我还是真心喜欢他们呢,就像那年夏天,他们闯入我的心底一样,成了我心里的朱砂痣,白月光,大老师和薛老师一定都很幸福吧。
这样挺好的,现实中的大老师和薛老师很幸福,以后看文我可以想象他们是平行世界的大老师和薛老师呀!
大家都要幸福啊,脱团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没可能。

评论(3)
热度(12)

大薛是我心头朱砂,桃林是我白月光~
面面我的心头宝,麻麻爱你鸭~
圈地自萌

© 一只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