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鸭鸭~


     一开始喜欢上大薛是因为一!篇文章最后真心喜欢上大薛第一次萌真人CP特别紧张就怕是冷CP看到“南薛北张”超激动看来自己萌的是大众CP现在越来越喜欢已经离不开了呢从一开始的吃糖吃到齁到死到现在冷冷清清的感觉他们的爱情是从热恋到了老夫老夫了不管如何我们都知道他们都是对方特别的存在就可以了偶尔的糖都能让我很开心呢他们不喜欢微博秀恩爱等到时从他们的行为可以看出来他们没有忘记对方不管如何希望他们都能互相鼓励一起努力以为我就要知足常乐了呢毕竟你让我放弃他们我做不到但是我忘了“官逼同死”这个词了广州站的演唱会甜到炸裂没眼看简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太激动了我就说嘛他们绝对是最佳CP什么其他的。。。。都是浮云。。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一会了。。。。大薛!!!大薛!!!大薛!!!大薛!!!
(谢谢带我进圈的大大🌹❤❤🌹 @宋三余
                                              ----圈内的小透明

评论(9)
热度(4)

大薛是我心头朱砂,桃林是我白月光~
面面我的心头宝,麻麻爱你鸭~
圈地自萌

© 一只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