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鸭鸭~

     07.17薛老师生日快乐!
  去年祝你生日快乐好像就在昨天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呀!
  感觉一瞬间又是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祝薛老师越来越红!
  当然现在已经很红了呦所以别太拼啦
     注意身体健康要劳逸结合!
  不要让爱你的人担心你你已经很棒了
      也祝愿上上签越来越红红火火!
  祝愿薛老师大老师一直在一起幸福快乐
       【蜜柚】【谦友】【大蜜】
   无论如何都会一直陪伴着你们不离不弃
               薛洁洁生日快乐!

 

                        
                                                                                                『我现在整个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不知道自己再说什么就是想写个生日祝贺但我是又写不出文又不会画画的我绝望了想了好久写出个这个大家给个面子凑合着看看吧看到最后的都是好人【发卡中……】』

评论
热度(14)

大薛是我心头朱砂,桃林是我白月光~
面面我的心头宝,麻麻爱你鸭~
圈地自萌

© 一只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